附件

 

淮北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地表水源工程自动化采购项目招标计划

 

招标单位:淮北市康源地表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630

联系人:朱工

联系电话:0561-3069787

项目概况:本次淮北市城乡供水智慧运行管理调度系统是利用泛在感知技术全面及时采集各项业务所需数据,通过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和通信系统实现快速、可靠、安全的数据传输,整合泵站计算机监控、水位、流量、水质、管道安全监测、视频监控等各种信息资源,充分发挥现代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BIM+GIS 等高科技手段的作用,建成先进实用、高效可靠的工程运行管理和水资源科学配置的信息化系统,实现动态监控、预报预警、评估决策等全方位的科学管理,达到充分实现水资源高效综合利用,避免工程事故、确保工程的安全运行,促进地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的发展。

招标内容:淮北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地表水源工程自动化采购的所有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投资估算:约4612万元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资金来源:国有资金

预计招标时间:2022730

其他:无

备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项目的初步安排。具体情况以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办理流程公开

0天0小时4分0秒

0天0小时9分0秒

  • 业主提交
    淮北市康源地表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提交
    2022-06-30 09:07
    0天0小时4分0秒
  • 公管局审核
    通过
    2022-06-30 09:16
    0天0小时9分0秒

附件:招标计划0629自动化.pdf 附件:招标计划0629自动化.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