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体顶端

临涣中利发电有限公司煤泥干化及掺烧研发应用项目煤棚子项目总承包

招标计划

 

招标单位: 临涣中利发电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61

联系人: 张主任

联系电话: 0561-4855856

项目概况:为加大煤泥掺烧量,提高机组运行效益,根据集团的统一部署,将临涣选煤厂压干煤泥输送至电厂,掺入中矸系统后直接进炉膛燃烧,其中干煤泥输送需要进行相关改造,新增配套储煤棚。本招标项目为煤泥干化及掺烧研发应用项目配套工程,拟建3号煤棚(大跨度钢网架结构,长×宽为150×60m,净空高度不小于20m)位于厂区东南角

招标内容:本新建煤棚工程采用EPC承包建设模式。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工程的测绘、勘察(必须重新勘察)、桩基检测(如果有)、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供货、施工、安装、管理、调试、试运行、消缺、检测验收(含配合环保验收、消防、职业健康、安全三同时)等内容,还包括配合煤棚全封闭的环境性评价、职业健康评价、安全卫生评价、竣工资料的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要求的运行与维护的培训,煤棚封闭的整体性能保证由投标人负责,并满足要求。投标人应提供新建煤棚所需的所有设备及材料。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技术规范书。

投资估算:1680万元

标段划分:个标段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预计招标时间:20226

其他:无

备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项目的初步安排。具体情况以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窗体底端

 

办理流程公开

0天0小时3分0秒

0天1小时0分0秒

  • 业主提交
    临涣中利发电有限公司
    提交
    2022-06-01 09:23
    0天0小时3分0秒
  • 公管局审核
    通过
    2022-06-01 10:22
    0天1小时0分0秒

附件:招标计划-煤棚.pdf 附件:招标计划-煤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