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天汇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42月至2024年3月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淮北市天汇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42月至20243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淮北市省际毗邻地区矿山与采煤沉陷区生态修复及绿色产业融合(EOD)项目咨询服务项目

本项目咨询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淮北市杜集区发展(EOD)项目申报及融资咨询服务项目,主要包括:EOD项目谋划及方案编制阶段、申报入库及融资咨询三阶段服务。

2600000.00

20243

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三)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具体原因如下: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淮北市天汇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