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污水处理及零排放一体化投资运营项目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参照《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污水处理及零排放一体化投资运营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污水处理及零排放一体化投资运营项目

项目概况:招标人与投标方共同出资成立国有控股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负责合作范围内项目的投资运营等工作。具体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目,概况如下:

1.   园区内一体化运营项目运营,含:污水厂改扩建项目、无机处理及应急联动项目、浓盐水零排放二期项目、高浓盐水-脱硫废水处理项目、高浓盐水-焦化高浓盐水处理项目;一期污水厂及污水回用(暂列)、浓盐水一期零排放项目(暂列)。

2.   园区新建污水处理、浓盐水处理设施等环保设施投资运营。

3.   项目公司对外开发的污水处理、浓盐水处理设施等环保设施投资与运营。

5615万元/年(含暂列项目2450万元/年)

20243

参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三款之规定(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淮北市浍铚公共服务发展有限公司

202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