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45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濉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4月至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濉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农村饮水工程维修采购项目

因工作需要,拟采购水表、电磁水表;深水泵、加压泵;PE、PPR管材管件;水表箱、阀井盖等。其他要求:/ 注意:1、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将作为废标处理。 2、投标人一旦中标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招标人增加费用。一旦出现,招标人将报呈监管部门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2890000.00

2024年4月

 

不适宜中小企业, 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濉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