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乾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5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淮北乾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35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相山经济开发区大学科技物业管理项目

本项目为相山经济开发区大学科技物业服务项目;本次物业服务项目需要物业服务人员36,其中保洁员(室外)1项目经理1人、厂房保洁员11人、专家楼保洁2人、专家公寓保洁员2人、综合楼保洁员2人、水电维修工3人、秩序员12人、绿化工2人。本项目服务期限三年。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5500000.00 

2023年06

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三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具体原因如下: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淮北乾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30509

附件:淮北乾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5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