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4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濉溪县整县污水综合治理项目特许经营权

新建污水处理厂8座,提标改造污水处理厂2座,设计污水总量76500m³/d;建设污水管网156千米,配套建设入户管18千米

568710000

2023年5

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三)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具体原因如下: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28

 

附件:政府采购意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