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濉溪县中医院2023年7月至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濉溪县中医医院药物和器械临床试验基地(GCP)体系建设服务项目

根据濉溪县中医院的需求,协助招标人做好国家药物和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备案工作,包括账号注册、机构组织架构的建立、伦理委员会的成立、专业组筛选及建立、办公硬件配备、人员培训、文件撰写与审核、专家第三方评估、资料申报以及迎接现场检查等,确保招标人取得国家药物和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备案,且为采购人做好宣传工作,推荐合适的试验项目,跟进招标人首个药物和器械临床试验项目的全流程,确保招标人药物和器械临床试验工作的正常开展。

1500000

202307

适宜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10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濉溪县中医院

2023年6月5日
       


       

 

附件:GCP项目意向公开.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