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濉溪县中医院20237月至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濉溪县中医医院临床技能中心建设项目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项目建设,打造集教学、考试、培训、研究为一体,标准化、规范化的临床综合技能模拟培训中心,利用一切模拟手段创造出模拟真实的病人和真实场景,满足临床综合能力培训及考核需求,提升医疗质量,促进患者安全。包含教学模型及考核系统、临床技能操作指导训练系统、临床思维训练系统、教学医疗设备、培训计算机硬件及其他终端设备等,质保期不少于2年。

2000000

202307

不适宜中小企业, 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濉溪县中医院

202365

附件:临床技能中心建设项目意向公开.pdf